H_01_295.jpg  

"Love U" 韓中歌詞

 

作曲 : 이기/C-no/웅킴

作詞 : 이기/C-no/웅킴

 

왠지설레는느낌

莫名悸動的感覺

Make me feel so high

讓我如此興致高漲

환한미소가

明亮的微笑

(I really want it)

我真的想要擁有

빠져들고만싶은

只想淪陷在你那

너의 Deep brown eyes

深褐色的瞳孔中

담아둘래몰래

讓我放在其中偷偷地

(I really want it)

我真的想要擁有

 

이젠이상 Not afraid

現在再也不會害怕了

속에 Not a friend

在我心中你不止是個朋友

알잖아똑같잖아

不是都知道嗎我們是一樣的啊

시작이라고말하기엔

說是已經開始了

아직은멀어이제

但其實還早著呢現在

다가와다가와

靠近我再靠近我吧

 

I just wanna love u

我只想要愛你

너와조금씩끌리는이유

你和我漸漸被吸引的理由

Oh I don't know it oh Oh

我不知道

표현이되나

好像無法表達出來

커져가 On my mind

慢慢擴大著在我腦海中

안고싶어 Love u oh Oh

想要抱住你愛你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You make me oh Oh

You make me oh Oh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Ooh yeah

Ooh yeah

 

니가좋을까생각했어

想過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I really want it)

我真的想要擁有

Oh 너도그렇듯이나도그런가봐

你也是那樣的吧看來我也正是如此

더욱설레게해줘

請讓我更加悸動起來吧

내가주인공인것처럼

好像成為主人公般

(I really want it)

我真的想要擁有

엔딩이없는영화같아떨리나봐

如同沒有結局的電影般緊張不已

 

이젠이상 Not afraid

現在再也不會害怕了

속에 Not a friend

在我心中你不止是個朋友

알잖아똑같잖아

不是都知道嗎我們是一樣的啊

시작이라고말하기엔

說是已經開始了

아직은멀어이제

但其實還早著呢現在

다가와다가와

靠近我再靠近我吧

 

I just wanna love u

我只想要愛你

너와조금씩끌리는이유

你和我漸漸被吸引的理由

Oh I don't know it oh Oh

我不知道

표현이되나

好像無法表達出來

커져가 On my mind

慢慢擴大著在我腦海中

안고싶어 Love u oh Oh

想要抱住你愛你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You make me oh Oh

You make me oh Oh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Ooh yeah

Ooh yeah

 

하늘을나는같은그런느낌

好似飛上天般的那種感覺

꿈은아닐거야

絕對不是夢境啊

함께있는순간이대로 Always

在一起的這瞬間就這樣直到永遠

멈췄으면좋겠어

若是能靜止就好了

 

I just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너와조금씩끌리는이유

你和我漸漸被吸引的理由

Oh I don't know it oh Oh

我不知道

표현이되나

好像無法表達出來

커져가 On my mind

慢慢擴大著在我腦海中

안고싶어 Love u oh Oh

想要抱住你愛你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You make me oh Oh

You make me oh Oh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Ooh yeah

Ooh yeah

 

非專業翻譯只是複製貼上 歡迎指正

韓文/中文來源:網易雲音樂

 

*小閒聊

和SEMINA一起回歸的請夏!!

這次一樣覺得曲子很好QAQ

空降直接甜瓜9!!請夏音源可以說是穩定了

可惜每次都很會撞XDD

總之如果銷量YT高就好了

arrow
arrow

    當睡魔醒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